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求助】如何才能吸引太太的注意(3)

56L  ==
……楼主,我觉得你最好再考虑一下
  
57L  ==
人家太太还没缓过来呢,你这样会把他吓出心脏病的。

58L  ==
楼主,三思后行啊!

59L  ==
你可以写太太想看的同人啊,干嘛非写你俩耽美?万一太太是直男呢?

60L  暗搓搓的小粉丝
整天写耽美同人的直男?

61L  ==
写耽美百合的妹子多了去了,人家难道还都是同性恋吗?
说不定你家太太写着耽美同人,看着原创BG小黄文呢?

62L  暗搓搓的小粉丝
胡说!看我太太的文笔就知道他冰清玉洁纤尘不染超凡脱俗遗世独立!又不是住我家对门那个永远捧着亲热天堂的大龄宅男,怎么可能会看小黄文?

63L  ==
……总觉得楼主形容的不是太太,是仙女

64L  ==
楼主你不要擅自给太太安奇怪的人设啊😂

65L  ==
……既然太太是这样仙女般的人物,楼主你就放过他吧,让他自由地飞翔😂

66L  ==
23333凡人怎么能勾搭天上的仙女呢?楼主别闹了

67L  ==
_(:з」∠)_既然对面是个大龄宅男,楼主怎么知道人家整天看亲热天堂呀?有JQ?

68L  ==
啊,楼上的大哥,你发现了华点

69L  暗搓搓的小粉丝
胡说!我和那家伙根本不熟!只是一般邻居而已。就每天早上我起来晨跑他出门遛狗的时候会见到而已
你们说说,大清早的,小区公园里,他捧着一本小黄书遛狗像话吗?

70L  ==
不像话!太不像话了!有好书看应该大家分享才是!
请问楼主,他的亲热天堂是哪一版?

71L  ==
_(:з」∠)_应该就是普通版本的吧,其他版本都被炒出天价了,没点人脉还买不到

72L  暗搓搓的小粉丝
他家书架里每版都有

73L  ==
说好的不熟呢?

74L  ==
居然还去过人家家里?

75L  ==
还见过人家书架

76L  暗搓搓的小粉丝
我侄子的男朋友是我对面的老师的儿子,所以串过几次门而已

77L  ==
😂所以你对门是你侄子的男朋友的爸爸的学生,艾玛,好复杂的关系

78L  ==
_(:з」∠)_挺好的,我觉得楼主你可以考虑考虑你对门,放过那个太太吧

79L  ==
😂等等,楼主对门做错了什么,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80L  暗搓搓的小粉丝
哼!你们这群坏人!(ノ=Д=)ノ┻━┻
我对太太的心坚如磐石!不可动摇!
我去写文了,不和你们玩了!

81L  ==
……楼主你自求多福

82L  ==
我觉得求也没用,肯定会被当成变态的

83L  ==
如果太太吃得下这口的话,那就真是神人了

84L  ==
😂说不定太太觉得楼主文笔特别好,如果拉入自己圈子从此就能粮食充足,于是就跟楼主勾搭上了呢?

85L  ==
那就只能希望,楼主是个文笔好的了

86L  暗搓搓的小粉丝
哈哈哈哈哈我写完了!发给太太看了!太太夸我文笔不错!
ψ(`∇´)ψ幸福地想再精分出十个人设给太太表白!

87L  暗搓搓的小粉丝
不行,我得憋住,不然我辛苦营造出来的形象就没了_(:з」∠)_

评论(12)

热度(3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