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他眼中的浪漫(上)

 @是宇智波不是千手·横 横横点的脑洞_(:зゝ∠)_

因为中午点了份酒酿丸子,送外卖的姑娘居然给了我一根陶瓷汤勺,于是跟横横开出了差不多的脑洞。主带卡,微鸣佐

  这天放学,鸣人与佐助刚走到校门口就被人拦了下来。这人他们俩都很熟悉,是他们班主任的男朋友,也是佐助的小叔叔,更是他们宇智波家族集团的现任总裁——宇智波带土。

  鸣人很紧张,来人气势汹汹的到底想干嘛?莫非宇智波家发现了他和佐助的基情,所以让现任当家过来找他?对方是不是会拿一叠钞票扔他脸上,然后警告他离佐助远一点?

  不对,他家也挺有钱的,和佐助还算门当户对的说。

  带土沉着脸走到他俩跟前,低头看着佐助,眼睛眨巴两下,眼泪就快掉下来了。

  “佐助,我的好侄儿。”

  佐助嫌弃地推开他,带土又委屈地看向鸣人。

  “鸣人,我认识的人里面,就数你最诚实了对不对?”

  鸣人很紧张,忽然扯到诚信问题是要闹哪样?要他主动坦白自己拖着佐助一块儿早恋吗?其实这不能怪他,鸣人觉得这都是长辈们的错,在他和佐助还是懵懂孩童的时候,那些破廉耻的大人总是不分场合地上演了些限制级画面,玷污了他们纯洁的心灵。

  自己在坦白之前,需不需要先大声控诉他们当年的不良行径,先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再为自己争取有利形势?

  “带土叔叔,其实我觉得这个事情是这样的……”鸣人清了清嗓子,准备要先把带土吼懵。

  “鸣人啊!”带土先把鸣人给吼懵了,他整个人扑在鸣人身上,嚎得分外悲戚,“你跟我说实话,你们老师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谁?”鸣人挣扎要把他推开,“你不会是怀疑卡卡西老师吧?”

  “除了他还能有谁,我又没跟你其他老师处对象。”带土抓起鸣人的袖子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眼泪。

  “你怎么能怀疑卡卡西老师?!”鸣人出离愤怒了。

  佐助也皱起了眉:“你胡闹也要有个限度。”

  “我没有,你们不知道,他最近对我冷淡了很多。”带土委屈道,“我都快一个月没有性生活了。”

  鸣人扯了扯他袖子:“这是在学校门口呢,你……”

  “装什么装?别以为你们那点破事我不知道,我看家里就没人不知道的。”

  佐助冷冷道:“让你低调点,是怕你败坏了卡卡西的名声,没别的意思。”

  “他都不爱我了,我才不要管他。”

  带土撇了撇嘴,还是拖着他们两个上车了。

  “你们说,那个叫凯的是不是又缠着他了?还有那个叫大和的,我听说他们最近总是在一起。前几天还有学生和他表白了对不对?想我辛辛苦苦负责赚钱养家,虽然想他貌美如花,但他也不能给我招蜂引蝶啊!”

  “他都把脸遮起来了你还想怎么样?”

  “他又不是为我遮的,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他就这样了。你们不知道,我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还是在他刚来木叶实习的时候。那是个绯樱白雪一同飘落的早春,他穿着一身……”

  鸣人和佐助其实是知道的,这个故事他们已经听过很多遍了。只不过每当带土回忆往事的时候,都是不容打断的,因为那家伙会发疯。

  上次鸣人打断了他回忆的后果就是一个星期见不到佐助,这样的后果很可怕,鸣人不想再尝试一次了。

  带土和卡卡西相遇在一个早春的午后,卡卡西只是刚吃完外卖出来扔个饭盒,并没有注意到带土,带土却傻傻地看着他,以为自己看到了天使。

  “衣服是白的,皮肤是白的,头发也是银白的。他站在那片雪地里,简直要与天地融为一色,可我还是一眼就看到了他,那一定是上天的旨意。”

  佐助想,上天他并不认识你。

  鸣人小声道:“你上次不是说因为卡卡西老师的裤子是黑的,大雪天里你只能看到两条腿,以为自己见鬼了吗?”

  “闭嘴!我那只是开玩笑!开玩笑懂不懂?卡卡西那么好看,怎么会是鬼呢?”

  带土当时确实吓了一跳,才会注意到那个人。如今回忆起来早已忘了当时收到的惊吓,只记得那人回头看到他时,笑得眉眼弯弯,亲切可爱。

  那一瞬间他的心怦怦乱跳,记得他终于遇到了自己的命中注定。

  带土感慨道:“我们开始得那样浪漫,生活得这样平淡,如今所有滋味都尝了个遍,只能分崩离析了吗?”

  “你居然想甩了卡卡西老师?”鸣人震惊。

  “不!是他不爱我了!他居然嫌弃我的爱心便当!还说如果当初我给他送的是自己做的饭,他是绝对不会和我在一起的!太过分了!”

  带土难过极了:“嘤嘤嘤真正的卡卡西才不会这样对我,现在这个一定是个赝品!”

  


评论(9)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