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他眼中的浪漫(下)

         那之后没多久,带土就与卡卡西确定了情侣关系。小说里车祸重病或者亲人逝世等一系列用来增进主人公感情的事情都没发生,以至于带土一直觉得,他们在一起得太突然了。

         没人知道,带土那霸总的外表之下,深藏着一颗浪漫的少女心。他很想知道为什么卡卡西会答应他的告白,很想听到卡卡西也能说一句我爱你,很想让卡卡西抽出点时间陪他去旅行散步,而不是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他学生身上。

        那些学生来来去去三年一换,一直陪在他身边的只有自己,卡卡西最爱的应该是自己才对,可他为什么总要把心力都耗费在那些毕业就会将他遗忘的学生身上呢?

        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卡卡西也会陪他出去欣赏夜景,会在某个突然兴起的早晨将他吻醒,也会偶尔任性在雨天里请个病假靠在他身上什么也不干就赖了一整天。

        那个时候的卡卡西多可爱,即使他什么也不说,带土依然能从他那双眼睛中看出,他很在乎自己。而现在,带土只能从那双眼里看到疲惫。

        卡卡西是不是不爱自己了?他总会产生这样的疑问,日复一日的枯燥生活似乎抹平了他们之间所有的情趣,他曾经以为优雅漂亮温柔可爱的年轻男人,现在已经成了一个中年大叔,不过三十几岁而已,就整天耷拉着眼皮无精打采,为人师表还爱上了不良书籍。

        今天是他们交往的十周年纪念,他早上特意爬起来给卡卡西做了爱心便当,却遭受了一顿嫌弃。卡卡西似乎已经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他无视了自己的怀念与期盼,早饭没吃几口就匆匆赶去了学校。带土一直等着他今天能想起来,可他等了一天都没等到。

        总归还是不高兴的,跟两个孩子抱怨了一通之后,心里也没有好受多少。他开着车围着宇智波大宅跟漩涡家绕了好几圈,终于在天黑之前把人放下了。看着鸣人佐助并肩而行的背影,带土心里很羡慕。

        如果他跟卡卡西也是从小认识就好了,那样他和卡卡西大概就能更默契些,不会像现在这样,总是摸不透卡卡西在想些什么。

        带土回家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

        进门时喊了声他回来了,也没人应他。开了灯后,客厅果然跟他想的一样空荡荡的,门口只有一双他的鞋子,显然卡卡西还没回来,大概是又留在学校教育某个不开窍的笨学生了。

        早上特意弄的心形笑脸煎蛋还摆在桌上,上面只有一个小小的缺口,卡卡西只是尝了一口就不愿意再吃了,因为煎蛋的时候他把糖当成盐放了。

        这蛋很难吃,他也这样觉得,只是现在他真的很饿,又没什么心情,便打算随便吃点。在他夹起煎蛋要往嘴里塞的时候灯忽然熄了,带土站起来准备查看情况,却看到他以为还在学校的卡卡西捧着几根蜡烛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十周年纪念快乐。”

       这样的傻话,卡卡西是不太说的,但是把家里的兔子惹急了,他总得顺毛哄一哄。

       “卡卡西……”

       卡卡西发现了那个被切开的煎蛋,连忙将今天没怎么动过的早餐打包扔掉。

      “都放了一天你也敢吃,不怕吃坏肚子吗?”

      “嘤嘤嘤卡卡西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带土直接扑了上去,将卡卡西整个抱住,“就算要给人家惊喜,早上也不要那样欺负人家嘛!”

      “嘛,早餐那是真的难吃,你自己不是也吃不下吗?”卡卡西一想起那个甜滋滋的煎蛋,顿时觉得自己的胃不大好了。

      “你还说如果当初给你送的饭如果是我自己做的,你就不会和我在一起了!”带土控诉。

      “我们在一起没多久之后,我就知道那是你家厨子做的啦,我也没和你家厨子在一起不是?”

      “你居然还想跟那个厨子在一起?还好我早就辞退了他!”

      “……”卡卡西扶额,他已经不想知道带土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了。

      “卡卡西,”带土低头扯着卡卡西的衣角,“你是给人家准备了烛光晚餐吗?”

      “嗯,鲜花红酒蜡烛牛排一样没少,你最近看的那部电视剧的桥段,我全给你准备了。明天我休息,我们还可以一起上游艇玩,我跟斑先生借的。”

       带土高兴极了,虽然总感觉哪里不对。偶像剧里都是男主替女主准备这些,而他身为一个攻……

       嗯,没事,你看卡卡西都不介意。果然啊,卡卡西还是爱他的。

       这个晚上,唯一和偶像剧安排不同的大概就是,饭后他拉着卡卡西去进行了某项和谐运动。

       毕竟偶像剧是青春剧场,他身为一个成年人偶尔怀念一次青春就好,他心里最爱的其实还是午夜成人剧场。

       所以即使当晚卡卡西带着哭腔喊着再做明天就爬不起来不能上游艇了,带土也不肯放过他。都那么久没做了,卡卡西怎么能不满足他呢?

       果然第二天他们没能上那艘游艇,一个是因为卡卡西爬不起来,还有则是外头下雪。

       带土抱着裹着被子不肯出来的卡卡西回忆道:“其实我们第一次见面,也是这样的雪天。”

       “不是,”卡卡西不由表达出了一个学霸对一个学渣的嫌弃,“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早春,现在刚入深冬。”
 
       “卡卡西果然一点都不浪漫啊。”带土小声吐槽。

       “……”这和浪漫有什么关系?他昨晚都做到那个地步了还不够吗?

       “不过那个时候的卡卡西真好看啊,笑得特别温柔。你说你为什么忽然对我笑了,是不是被我的高大英俊所折服了?是不是对我也一见钟情了?”
     
        带土美滋滋地想着,大概卡卡西也对他一见钟情。所以他早就发现了自己不是个普通的外卖小哥,却从来都没有戳破。在他想方设法要多见几次卡卡西的时候,卡卡西也很喜欢见他。

        “不是,你没发现吗?那个时候你站在一棵树下,树枝上好大一块积雪掉在了你头上,看起来特别傻。”

        “……”带土沉默了三秒,忽然就炸了,“啊啊啊卡卡西你果然是不爱我了!”

         卡卡西捂着耳朵将头一起钻进被窝里,不去听带土那惊天动地的魔音。第一次见到带土的时候,只是觉得他有些傻气,哪想到是个这么能闹腾的。

         不过谁让这是自己挑中的兔子呢,哭着也得睡完。

 

_(:зゝ∠)_完了

评论(12)

热度(2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