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他眼中的浪漫(中)

        带土对卡卡西一见钟情,为此他充分发挥了一个霸总的优势,在知道卡卡西经常吃外卖之后。

        那么好看的一个人怎么能整天吃外卖呢?外面做的东西哪里有自己家里的好吃?万一遇到了黑心老板,食材还不健康怎么办?你看卡卡西长那么瘦,很有可能就是吃外卖吃出来的。太瘦了不好,带土觉得有点肉抱起来才舒服,尽管当时对方可能还不认识他,但是带总已经很忧心他们的未来了。

        带总觉得,这叫未雨绸缪,才不是咸吃萝卜淡操心,斑那个家伙真是一点也不懂浪漫。

        带土买通了那附近所有餐馆,只要卡卡西一订外卖,那些餐馆老板就要立即打电话跟带土汇报,然后带土让家里的厨子做好再给卡卡西送过去。带总当然是亲自送过去的,他才不会放过任何跟心上人见面的机会。为了不吓到卡卡西,他还特意打扮成了外卖小哥。

       然而在他亲自上门之后,卡卡西还是被吓到了,这餐具是不是太好了点?看着那两三个保温盒里取出来的精致小菜,办公室其他人都露出了惊讶羡慕的目光,卡卡西浑身都不自在,他记得他点的只是没花多少钱的便当?

       “这位先生,你是不是送错了?”卡卡西问。

       “没有哦,因为今天店家生意不错,一次性饭盒都用完了,所以换了其他东西装。当然这些东西都是要归还的,您先用餐,待会儿我再过去取走餐具。”
 
       带土简直要被自己的机智所折服,这样他就能一天见卡卡西两次了。而且一次性餐具那种廉价的东西怎么配得上卡卡西,卡卡西值得最好的。为了不让卡卡西吃冷饭冷菜,带土都搬到学校附近了,顺便把他家的厨子也搬了过来。

       给卡卡西准备的食材当然也是最新鲜的,他早就从卡卡西的美食订单中摸清了对方的口味,每天都叫人空运过来大批新鲜的食材,以免卡卡西吃到不干不净或者口味不佳的东西。

       毕竟卡卡西看上去那么瘦弱,吃进肚子里的东西,一定要十分谨慎,不然生病了怎么办。

       卡卡西对他的说辞将信将疑,夹起鱼肉尝了一口,发现今天的鱼格外鲜美,与以往的不太一样,连味道都好了许多,不像是普通餐馆能做起来的。

       “你们店里换厨子了吗?”

       “大概吧,这些我不清楚,我只是个骑手,也会接其他店的单子。”带土觉得自己的回答简直天衣无缝,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个赞。

       “那你现在没有其他单子要送了吗?”卡卡西觉得,有一个人在边上一直盯着自己,他真的吃不下饭。
 
       “哦哦哦有的,那我现走了。”

       带总跑了,内心嘤嘤嘤地不住哭泣,他是不是被卡卡西嫌弃了?

       下楼吃完自己的饭后,带土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又跑回去跟卡卡西要餐盒。卡卡西觉得很不意思,本来想洗干净再还的,偏偏带土一把抢过去不让卡卡西碰。

       这天这么冷,这么能让卡卡西洗碗呢?把手冻僵了怎么办?

       “没关系的,店里有人会洗,他们很乐意替你效劳!那么,明天见啦卡卡西老师!”
 
       带土抢过卡卡西手里的餐具就跑,跑到门口时回头朝卡卡西挥了挥手,开始期待第二天的见面。那段时间,他每天都不务正业,满脑子都是今天见了卡卡西该说些什么呢?要怎么做才能让对方对自己印象深刻呢?

        卡卡西对带土当然印象深刻,不管他叫哪家外卖最后送过来的人一定是带土,这个外卖小哥似乎承包了他所有午饭,有时候甚至包括晚饭。而对方每次送来的餐具都不是一次性的,他怎么不知道那几家完全不同的店都用起了相同的几套餐具以及同款保温盒?

       卡卡西不是个自恋的人,但除了对方想泡他以外,他真的找不到其他解释了。

       办公室其他人也纷纷讨论起了带土,总觉得那家伙不是个普通的外卖小哥,其他人点外卖怎么没见他送过。

       直到某天,卡卡西和他曾经的老师波风水门被分到了同一个办公室里,后知后觉的水门看着第N次来送外卖的带土,终于觉得哪里不对了。

       “好面熟啊,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我每天都过来送外卖,您看着当然眼熟。”带土干笑。

       “我好像给你补过课,你是不是斑先生家的带土?”水门终于想起来了,“宇智波集团还没破产啊,你怎么就出来送外卖了?这事斑先生知道吗?”

       “不,我不是!”

       带土不敢去看卡卡西的表情,那天他落荒而逃,连餐具都忘了取走。当然餐具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与卡卡西见面的机会。

       两人再次见面,是在木叶的校庆上,带土以宇智波集团总裁的身份出席了。

       他看着与后辈有说有笑的卡卡西,十分心酸。卡卡西居然拍那个家伙的肩膀,他都没拍过自己的肩膀。好想走过去像其他人那样自然地与卡卡西聊天,可是他欺骗了卡卡西,一骗就是一年多,卡卡西会原谅他吗?

       这送外卖的这一年多里,带土看了无数的霸总文,不管是耽美还是言情,里面平民只要一发现对方是个有钱人,就哭着闹着要分手。虽然最后都会重归于好,但是过程很折腾人。

       带土不知道该如何前进了,他没什么追求人的经验,此时只能静静等候老天给他的考验。

       斑对于带土的消沉十分冷漠,他看着呆望着卡卡西失魂落魄的带土,只有一句话想说:“不用害怕他跟你分手,毕竟你们都没在一起过。”
 
      “……”带土于是更消沉了。

       那垂头阴暗的模样,令人不忍直视。斑觉得他该好好和柱间谈谈了,那家伙的消沉癖都把孩子带坏了。

       斑就这样抛弃了他的养子,朝木叶的校长千手柱间大步走去。带土在心中默默唱起了妈妈再爱我一次的时候,忽然有人拍了拍他肩膀,他回头一看,竟然是卡卡西。

       “你蹲在这里干什么?”

       “卡卡西……”带土委屈极了,想去蹭卡卡西的肩膀,又怕会被人推开,只能站起来小声问,“我骗了你,你会讨厌我吗?”

       “不会。”

       “真的吗?”

       “嗯。”卡卡西笑着点点头,他竟然觉得眼前这个比他还高大的男人像只受惊的兔子,忍不住就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头,“你家的餐具和保温盒还在我那儿,你什么时候拿回去?”

       “我……”带土觉得卡卡西还是讨厌他了吧,想让他把餐具拿走然后断绝关系吗?

       “我明天想吃盐焗秋刀鱼。”卡卡西又说了一句。

       带土眼睛瞬间亮了。

       “我现在就去拿,明天一定给你送过来!”

       “那么带土先生,”卡卡西笑着朝他挥了挥手,就跟带土那次一样,“明天再见啦!”

评论(9)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