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最近真是什么奇葩直播都能火(2)

36L  ==

???!!!

  

37L  ==

佐助给鸣人抄作业?怎么可能?他们怎么看都不是一类人!

  

38L  拉你头的面

漩涡鸣人果然不要脸

  

39L  ==

_(:зゝ∠)_他们俩很熟吗  

  

40L  ==

_(:зゝ∠)_楼主和鸣人到底有什么仇,人家佐助自己愿意的,你在这儿说什么

  

41L  恋爱不如养狗

他们俩上下铺啊,关系好得跟一个人似的。佐助经常帮鸣人补课来着,不过鸣人那个脑袋什么都听不进去,只顾着把答案抄下来。

所以关于直播的事,佐助一直以为自己是在帮鸣人补课,鸣人一直以为那是为了方便他抄作业

不过最近佐助也发现了这件事,但他居然没有阻止鸣人?还叫他不要全部照抄稍微改点???

  

42L  ==

……学霸与学渣的基情故事?

  

43L  ==

天哪好宠!学霸攻和学渣受吗?

  

44L  ==

_(:зゝ∠)_天哪虽然一个学校,但是我从未想过他们能有交集。因为鸣人感觉好聒噪啊,佐助又特别不耐烦的样子

  

45L  恋爱不如养狗

对啊,一脸不耐烦地听着鸣人说话,还经常打断,然后鸣人说完就忘他记得清清楚楚

对方不想说话并朝你扔了一只狗.JPG

  

46L  ==

看出来了,知情人和我一样是条单身狗

  

47L  ==

冷冷的狗粮脸上拍,一不小心尝一口,哎呀味道真不错

  

48L  ==

养狗哥怎么知道得那么清楚?亲眼目睹了吗?

  

49L  拉你头的面

八成是驴!佐助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

  

50L  恋爱不如养狗

我住他们隔壁寝室,但是他们寝室里有一个特别怕麻烦的,经常和我换寝室睡。

每次他和我换寝室,都是在佐助和鸣人补课到半夜的时候,然后鸣人都会累得没有爬回上铺的力气就挤在佐助床上了

→_→然后我就知道了那个家伙为什么要和我换寝室,因为那两个家伙,没有力气分开睡,还有力气悄悄话

  

51L  ==

……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52L  ==

养狗哥要是没驴我们,那他真的不会被鸣人和佐助追杀吗?

  

53L  拉你头的面

→_→说自己是知情人,那你倒是说说那个白痴为什么每天都直播他吃拉面?

  

54L  ==

2333我觉得楼主这个问题我都能回答,因为他喜欢啊

  

55L  ==

对啊看他表情就知道他喜欢啊,感觉简直太满足了。看他满足我也莫名觉得满足

o(* ̄︶ ̄*)o

  

56L  恋爱不如养狗

因为他喜欢吃啊_(:зゝ∠)_

而且鸣人是个孤儿,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但是他很怕孤独来着。一开始上直播是因为偶然看到了一个美妆直播。就是那个叫阿飞的博主,每天直播自己涂指甲油的

然后鸣人就觉得直播很好,可以不听地唠嗑,并且有一群愿意听他唠嗑

但是他好像又没什么特长,听说有美食直播之后,就开始直播吃拉面了

虽然他好像误会了美食直播的意思,不过目的达到了,他说得很开心,他粉丝看得也很开心

不过不得不说一句,那家伙笑起来真傻

  

57L  ==

天哪鸣人小天使是孤儿吗?完全看不出来啊

  

58L  ==

~~o(>_<)o ~~原来喜欢直播是因为希望有人听他说话吗?我以后一定天天看他直播

  

59L  ==

虽然他误会了美食直播的意思,但是没关系,他看起来和拉面一样美味(¯﹃¯)

  

60L 恋爱不如养狗

不用特意收看他直播,没发现最近他的直播越来越少了吗

→_→因为最近他发现,佐助一直有认真听他说话,开始只跟佐助唠嗑了

我约他打球他都懒得去了(╯‵□′)╯︵┻━┻

朋友不如狗


评论(37)

热度(7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